遵命武威

拒绝饭圈文化,水产辣鸡通通退散

初至

白尘在时空隧道穿梭,突然,他看见了本来绝不会出现在时空隧道的普通生物。


“猫?时空隧道里怎么有猫?”他有些疑惑,后来,随着猫的出现,时空隧道出现了三股乱流,白尘被卷入漩涡。


“手提箱!”白尘的手提箱脱手打开了,dio和鬼舞辻无惨都逃了出来,分别被卷入两股漩涡里。


工业都市废墟,鬼舞辻无惨被时空隧道传送到这里,一群武斗系合成人发现了他。


“发现人类!清除!清除!”合成士兵和飞行器朝无惨进攻。


“该死!居然敢把我认成低等的人类!”无惨很生气,这群不知死活的东西居然把他当成人类了!


无惨三两下解决了发现他的合成人,他走向合成人,捡起合成人的回路碎片。


“这些铁皮疙瘩就是这么行动的啊,该死的堕天使给我下了禁制,不能随便伤害杀死人类,也不能自己解除禁制,但如果是这些铁皮疙瘩干的,关我无惨什么事?”无惨看着回路碎片笑起来了,把自身一些器官枯萎,发育脑部,他要制造这些东西了,为了自由!


柯林达平原,dio被传送到这里,狂暴的元素精灵和魔物袭击了他,dio召唤替身。


“砸瓦鲁多!”时间静止了,dio快速解决了敌人。


“哼哼哈哈哈哈!我终于自由了!”dio狂笑着,随后,他感觉到了禁制依然存在。


“可恶!可恨啊!这个可恨的禁制!”dio身上的禁制在不断限制他。


“或许,这个世界有人能解决这东西!看来,我需要一些挚友了。”dio要再当一次“恶人的救世主”,至于怎么让人配合,他有的是办法。


卡雷克湿地,白尘出现在这里,他解决了想袭击他的鱼人和巨蜥人。


“怎么回事?先探测一下情况吧。”他感受了世界的法则。


“时间闭环!我靠!这种世界太麻烦了,也不知道dio和无惨被放哪里了,要快点找到他们,要不然,会有大麻烦的!”白尘要把逃出来的dio和无惨再度回收,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。


次元夹缝,时间遗忘之亭的老板抬起头,开始自言自语。


“到了这个时候了?”


埃尔吉昂,一种古怪的新类型的合成人引起了司政官的注意,他们自称为合成鬼族,首领是一个叫无惨的家伙。


柯林达平原出现一个史无前例的邪恶集社,聚焦了大量恶人,他们占据了星之塔,并不断扩建着星之塔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