遵命武威

拒绝饭圈文化,水产辣鸡通通退散

重生之日

在一阵剧烈的震动后,唯我之都卡美洛的防御破除,猩红的圣杯在空中滴落如同鲜血的液体,中央王座、黑日塔、血战斗兽场维持着血肉圣枪伦戈米尼亚德的运作。


“卡梅洛的防御全部解除了,立香,要小心,这次的敌人很危险。”罗曼医生严肃的说道,他在这一段时间和达芬奇对这个“特异点”进行调查,发现它正处于一种异常的状态。


与特异点的形式不同,与异闻带也有所区别,如果说异闻带是把应当凋落的“病枝”固定在原处,让其将整棵“树”与它同化畸变。


那这个“特异点”所发生的异常就像把其他“树”的枝干嫁接到这棵树上,不一定是错误,但绝对会让“树”发生异化和产生“排异反应”,影响程度甚至比异闻带还要强大。


同时,他也在调查押沙龙的去向,这个押沙龙应该就是嫁接的一部分。


黑日塔,无数毒物伴随着带着阳光微笑的骑士在各个地方蠕动爬行振翅,高文燃烧殆尽试图接近他的毒物,崔斯坦划动琴弦清空了他们所在的位置。


“真是麻烦啊!”骑士看似阳光的微笑着,像他这种卑微者与虫豸居然被安排了太阳骑士的位置,实在是太讽刺了!所以就让这黑日将太阳的光辉蚀灭吧!


此时他脑中


血战斗兽场,卢修斯已经等候多时了,弗洛伦特在他手中闪耀着猩红色的血光,纵身一跃进入斗兽场擂台。


“希望不要太无趣了,尽管一切都被抹除,尽管伟业尽数毁灭,但吾之罗马已经成为吾的一部分,吾即是罗马!吾即是侵略扩张的罗马之龙!见证罗马的光辉吧!亚瑟!”


中央王座,莫德雷德端坐王座之上,看着藤丸立香等人的到来


他调出一股股资讯和复刻灵基,投入逆生卡巴拉阵图中。


在金色与赤色交织的光辉中,头戴羽盔身着骑士服的“天使”出现,背后双翼一金一赤,在身旁无数女人面庞的面具以车轮状的形式环绕着,时而颂唱圣歌时而怨恨咒骂,火焰在车轮穿梭,若隐若现。


“拖住他们一段时间应该够了。”他的身前,开始流溢出黑色的雾气,带着诡异的浓香,黑肤美女在雾气中若隐若现,但走近一看,恐怖狰狞的兽之貌会让所有人战栗胆寒。


“就只有这种程度吗?”赤色的魔龙嘲弄着他的“老对手”,猩红的龙息袭来,谜之男主角X不断跳跃闪避伺机反攻,他和卢修斯已经鏖战一段时间了,但卢修斯依然没有受到多大的伤害。


“嘶!这下麻烦了,必须要罗马特性才能解决他,但现在哪里找罗马的英灵啊!”谜之男主角X砍向魔龙的鳞片,却无法撼动鳞片的防护,这层防护能对抗圣剑的锋芒。


“罗马已经与吾融为一体,如果是曾摧毁过吾的亚瑟或许可以击溃吾,但异世界的亚瑟啊!你无法击溃没有被你毁灭过的罗马!”魔龙振翅扬起一道道血色风暴,周围的环境已经被转化为他的主场了。


就当谜之男主角一筹莫展之际,一位英灵被召唤到战场上,身披金甲的玛尔斯之子降临,卢修斯看到他之后有些意外。


“错误的堆积者!扭曲罗马的存在!必须清除!”罗慕路斯的圣枪从各个角落穿刺出来,刺向卢修斯,卢修斯被刺中,身上的防护开始崩溃。


“神祖,好歹吾也是罗马的皇帝啊!没必要下手这么狠吧!”魔龙灵巧的躲过无处不在的圣枪的一部分,他的鳞片飘散出绯红的雾气。


“正因如此我(罗马)才必须清除你,被世界剪切的幽灵啊!你不应当回归!作为错误被剪切的罗马啊!消亡吧!”圣枪的威力开始不断增幅,刺穿了卢修斯。


“呵,算算时间也差不多了。”卢修斯回归了卡美洛,真正的黑暗即将降临。


高文和崔斯坦不断清理数之不尽的毒虫和伴随着毒虫出现的瘴气,在黑日遮蔽太阳之后,高文的力量被大幅度削弱,无孔不入的毒虫和瘴气已经感染了他们。


“可恶,就要失败了吗?”黑色的太阳带来无尽的绝望,就在这时,热烈的阳光驱散了黑日,巨大的风神翼龙带着太阳神出场。


“看我发现了什么!这个泰兹卡特里波卡居然龟缩在了一个凡人的体内!或许我该录下来让那个老东西看看,让祂明白自己有多丢脸。”热情的女神纵身一跃,太阳的光辉净化了所有肮脏与恶毒。


卡利亚的体内,被囚禁着的恶神疯狂咆哮着,恨不得马上把那条该死的蛇撕碎,甚至不惜将自己的神力开放给囚禁祂的凡人。


“呵呵,这次倒是配合了,但这场战斗我是注定失败的,你就无能狂怒吧!可怜的与众生为敌者!”卡利亚闭上眼迎接着阳光与随之而来的火焰。


“时间已经到了。”现在没人能阻止错误的回归了。


迦勒底一行人对抗着“天使”,“解析完毕,就像我们猜想的,这是已经被剪切的残骸。”达芬奇一边与罗曼医生联络一边用魔炮轰击“天使”。


“已经被剪切的错误再度被嫁接了吗?不好!十戒!”罗曼脸色大变,他发现了一种可能。


“被放弃被抹杀的未来和过去再度显现!重生吧!在巴别塔的协调之下!”押沙龙带着比尔基斯女王和一个穿着斗篷的神秘人出现。


“不!复数Beast反应!不可能!Beast的领域是无法兼容的!”罗曼医生十分震惊,Beast虽然是连锁显现的,但它们是无法同时出现的,这完全违背了常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