遵命武威

拒绝饭圈文化,水产辣鸡通通退散

第零兽之灾与希望新生

世界如同一棵树,树上有无数分叉的树枝,这便是无限的未来,走向病变的枝叶会被剪切,走向错误繁荣的未来会被剪切,但对于被剪切的未来而言它们不甘心被剪切,但又无能为力,直到那个不属于此世的“奇迹”出现。


被剪切的枝叶们因为“奇迹”再度拼凑成另一棵奇形怪状的畸变之树,如同反面如同镜面,生长在“母体”的阴影之下。


“Beast当然是无法同时出现的,但巴别塔不同,祂是Beast·zero,起源之兽,汇集了诸多奇迹而诞生,是人类的集群合作团结的显现,因此,祂的领域权能可以兼容其他Beast,但祂主要的作用可不是这个。”迦勒底突然弹出押沙龙的影像。


“不过这就不需要你知道了,迎接末日吧!哈哈哈哈哈哈!”影像消失,世界发生了巨大变动。


时间神殿,盖提亚感觉到自己在被改写和格式化,“这不可能!那个无能的王已经消失了!除了所罗门没人能改写重置烧却式!”此刻,他终于注意到时间神殿多了一个人,那人展现了他的面容。


“你是谁!竟然敢冒充那个无能的王!”盖提亚想杀了那个假冒的冒牌货,但他已经无法动弹无法反抗。


“吾即是宣告初始之兽,亦是完美的义人,虚世之树,再度回归孕育你的母体中吧!”巴别塔宣告虚世之树起始之生。


“山之翁,我可没有骗你,我是不会选择成长的,因为我已经是Beast·zero的另一半,终结之兽伊甸之蛇!”此刻的暴君莫德雷德终于显现了他的真面目,似龙似蛇的巨兽缠绕在逆卡巴拉之树上。


“吾即是宣告终结之兽,亦是错误的人偶,泛人类史,吾宣判汝必将终结!”伊甸之蛇宣告泛人类史终结之亡。


虚世之树取代原有的历史,泛人类史就此终结。


“唉呀!都说了好几遍了,不要拿老爹的思想键纹随便乱来!”一个长着山羊胡身穿白色衬衫外搭黄色马甲,深蓝色裤子,棕色皮鞋的老头对一脸无所谓的紫发少女大喊道 。


“别这样小气啊!我对螺旋馆的魔术基盘慕名已久了。”紫发少女放下手中的东西,她名为紫苑·艾尔特拉姆·阿特拉西亚,奉阿特拉斯院与彷徨海的命令前往螺旋馆取得协助,在定海神针铁固定的洞天中,螺旋馆派出一名自称老爹的气巫师和他的徒弟进行协助,并支援了一艘沦波舟。


“特鲁,去给老爹泡杯茶。”老爹让他的龙伯巨人混血徒弟去泡茶。


“是的,师父。”特鲁连忙去泡茶了。


“第零兽用自身存在将被剪切的未来过去再度嫁接取代泛人类史,不过祂留下了四个致命的死穴,只要破坏它们,这场兽之灾厄就能结束了。”老爹拿出一个葫芦,葫芦开始流出云雾,形成一个镜子,奇妙景象显现出来。


“这四个死穴是负责稳定嫁接的绷带胶布,最后才能融入的时空,我把它们命名为异时层,分别是亚瑟异时层、罗马异时层、苏美尔异时层、所罗门异时层。”老爹对着云雾镜解说道


“对应神代的衰竭吗?不过,老先生,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紫苑有些疑惑,自从虚世之树嫁接之后,一切手段都无法获取其信息,世界已经被虚世之树的海量信息侵蚀同化。


“当然是始作俑者告诉老爹的,出来吧,不要再祸害老爹的收藏了!”老爹对一处柜门喊了一声,柜门前突然出现一道绿色的门,英俊桀骜的美少年走了出来。


“哈啰,你可以叫我莫德雷德,也可以叫我第零兽,不过我并不喜欢这个称呼。”莫德雷德十分自然的打了招呼。


“我知道你有很多疑惑,等迦勒底汇合抵达沦波舟后再一起解释吧,放心,我是站泛人类史这边的,毕竟是成年的我搞的事,他的烂摊子我会收拾好的。”莫德雷德解释道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