遵命武威

拒绝饭圈文化,水产辣鸡通通退散

邪龙终幕之始,无心贤王与欲望堕落魔境

被丢回圣城的莫德雷德挣扎着起身,虽然不知道那个自称是她的同位体的男人在计划着什么,竟然把防守的部署和部下的能力暴露给她,但莫德雷德必须要把这些消息带回去。


押沙龙带着戒指和比尔基斯女王来到了一处隐秘的微型特异点,不知从何时起,神父就他们被抓获。


“再度诞生吧!无心的人偶,无欲的贤王,所罗门!”


神父被不祥的光辉托起,六芒星法阵大放异彩,虚无的圣者将再度归来。


与生俱来的虚无之恶,因灾难衍生的虚无之善,纯粹的虚无之证,三位一体,三重虚无三重伟大。


“不枉费我费心思在废弃世界线里找人,圣者抚养的被人类所爱之人,被愉悦之恶浸染的神圣之杯,第二局游戏马上就可以开盘了。”押沙龙拿着茶壶倒了杯茶,由可憎之血和污秽之魂所酿造的血茶闪耀着赤红的光芒。


“邪龙圆桌防守已然空虚,只有邪龙高文和邪龙兰斯洛特镇守,现在正是好时候,必须击败暴君莫德雷德!”众人当机立断,定下了进攻策略,藤丸立香成为人质被放回来后,神父又被俘,这让众人的心中蒙上了一层阴霾。


“那个死变态就由我应付吧。”迷之男主角X要把那个变态再砍一次。


“另一个家伙就由我和崔斯坦对付。”高文和崔斯坦起身。


“我们负责清缴不断诞生的龙血魔兽,压制它们的扩张。”法老和哈桑们揽下了清理战场的职责。


“最后,由我们和咒腕、莫德雷德、贝德维尔进攻中央王座,给最初的山中老人和狮子王创造机会,停止圣枪运作。”达芬奇和藤丸立香定下了他们的目标,他们已经获得了最初的山中老人的援助,咒腕被除名,不再是山中老人,贝德维尔重归圆桌骑士。


圣枪王座,“剧本时间有点长了,有点腻了,把亚瑟王都砍了就走人吧!”暴君翘着二郎腿,他开始没有兴趣了。


“押沙龙那个死妹控的剧场应该开始布置了。”


“成为圆桌骑士吧!”曾经的暴君对外表美好内在如同黑泥的俊美男人发出邀请。


“哦豁,居然向吾这种愚昧又可悲的叛逆者发出邀请,异乡之王,你应该知道押沙龙这个闹剧和笑话吧!”俊美的男人若无其事的揭自己的伤疤。


“闹剧和笑话?你真的是这么认为的吗?有没有兴趣来一场向所谓的正确发起叛逆的游戏。”暴君随手掏了作为祭品的恶魔心脏,六芒星阵闪烁着红光。


“有点意思,吾暂时在你的麾下听从命令。”俊美男人走入阵中。


“那么,选一个骑士的灵基吧。”灵基在暴君的手中闪耀着光芒。


“加雷斯,其他几个不适合。”加雷斯的灵基飞入阵中。


“不选高文?他和你的相性不是挺高的吗?”暴君启动了魔阵。


在猩红色光芒闪耀之时,另一份灵基涌入,完美无瑕的美貌女子身穿华丽礼服出现。


“这就是吾选这个身份的理由,决不能让我完美的妹妹被召唤!另外,吾也需要跟那个污浊可憎的家伙叙叙旧!”女子看着被连锁召唤的男性冷酷的笑了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